About Me

My photo
Seremban, Negeri Sembilan, Malaysia
本名陈心仪,也称Cyndi或心,K-POP+动漫+J-POP迷一只..外表看起来像个生病的女孩、啊没有啦!只是脸色苍白而已,天生就是这样了,偶也没办法啊...=3= 常被称是个恋家狂又多愁善感的巨蟹座,那就是偶本人,虽然是爱哭又时常情绪不稳定,可是偶不是那种容易homesick的人哦...[对不起在家的老爹和老母,女儿不是很想要每个礼拜归家,请受我一拜!(众:去死吧!)] 可称偶是个万能胶,每天都粘着身边最亲的人,当然父母是例外,我的宝贝老公就天天被我粘得死死的,想逃也难咯..喜欢唱歌,听歌,跳舞,偶尔画画,还会做做白日梦..总爱和朋友们一起疯狂,但有时总喜欢孤独一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就只是想这样无忧无虑的过日子,可是偶知道这是impossible的...曾想过要早点嫁出去,有自己的一个小家庭,可是这梦想还离我5年,慢等吧~~还有就是想和我的一个好姐妹一起开个咖啡厅,就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...最重要的是,偶要和老公一起过下辈子~~

Sunday, August 5, 2012

Stressed Out Life During Degree

我好久才更新一次哦。。这几个月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本来好好的,在degree life还没开始之前都好好的。。可是不知道为何,才上了Beta year,就有很多事发生了,我的生活就因此而改变。就在7月头,从那时候开始,当有些事发生时,我就忍不住哭出来了。那种感觉不好受,总而言之就一定要哭出来,我就哭了整一个月多。。每一天都在流泪,不管是功课关系也好,友情,爱情或亲情也好,当某些不开心的事一发生,我的泪水就会开始不停流下。。遇到一个最难的决定,就是选择不要他。。那时候我哭了很久很久,我该不该留下他。。最后还是狠下心做了这个决定。。。而现在,使被功课压力压到不停流泪,那块大石一天不除掉,往后会慢慢从小石头再次变成大石头。。我被这块巨大的石头,压倒快要透不过气,好像要一刀了断算了,搞到我天天都在哭。。可恶啊!!!!!! 我好讨厌做不完的功课,讨厌半途而废的人,讨厌我自己这么的弱,芝麻绿豆的小事都要哭得稀里哗啦的,讨厌自己每次都last minute work,讨厌自己这么孩子气。。。*狂哭中* 我真的不想要哭成这样的啊。。可是总是会忍不住。。讨厌啦。。!!*别在激动了,纸巾快给你用完了。。本人:闭嘴啦!* 我不想要drop subject。。。TT 真的不想要。。。谁可以帮我。。。?帮帮我。。。拜托。。。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