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Seremban, Negeri Sembilan, Malaysia
本名陈心仪,也称Cyndi或心,K-POP+动漫+J-POP迷一只..外表看起来像个生病的女孩、啊没有啦!只是脸色苍白而已,天生就是这样了,偶也没办法啊...=3= 常被称是个恋家狂又多愁善感的巨蟹座,那就是偶本人,虽然是爱哭又时常情绪不稳定,可是偶不是那种容易homesick的人哦...[对不起在家的老爹和老母,女儿不是很想要每个礼拜归家,请受我一拜!(众:去死吧!)] 可称偶是个万能胶,每天都粘着身边最亲的人,当然父母是例外,我的宝贝老公就天天被我粘得死死的,想逃也难咯..喜欢唱歌,听歌,跳舞,偶尔画画,还会做做白日梦..总爱和朋友们一起疯狂,但有时总喜欢孤独一人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就只是想这样无忧无虑的过日子,可是偶知道这是impossible的...曾想过要早点嫁出去,有自己的一个小家庭,可是这梦想还离我5年,慢等吧~~还有就是想和我的一个好姐妹一起开个咖啡厅,就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...最重要的是,偶要和老公一起过下辈子~~

Saturday, August 25, 2012

没关系……

我最近很忙,没错…可是有时候last minute改变主意也不一定啊……最后还是赶不及回来芙蓉帮宝莹庆祝生日,我也不知道你们玩到几点,就没联络你们…没关系的…反正我有没有出席也无所谓,你们开心就好…少一个我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…还有哦…宝莹小姐,生日快乐…祝你身体健康,天天开心…很抱歉,没法出席你的生日会…突然改变主意要回来芙蓉,那里只有我一个人,好可怕…当我回到来时,都已经十二点了,赶不及出席…看了他们帮你庆祝生日的照片,你一定感动shi了~ 总而言之,你们开心就好啦~~我没关系的,虽然心里有些难过……唉…功课忙,没办法啊…有机会的话,下次再约我吧…^^

2 comments:

  1. 虾米没关系?!?!
    你明明就很难过!!((紧抱
    你可以告诉我们你回到了芙蓉嘛!!
    出来喝个茶也好啊!!QAQ
    12点罢了!!
    总之下次你有回来至少通知下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 T_________T

    ReplyDelete